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有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迷失在對玫瑰的痴戀中而錯過了大好的夏季,那麼還有成熟的金秋。採摘一枚果子,不論滋味如何,都要欣然地品嘗。

  如果有一天,幸福不再降臨,那麼我還有美好的回憶,回憶的沉香是永遠的伴侶在匆匆的旅程中惟一的慰藉。如果,我的歸宿只屬於蒼白的極地,那麼我還有保存熱帶棕櫚的權力。我會悄悄帶上海洋蔚藍的目光,夕陽在天涯的微笑,還有熱帶季風的呼吸上路。我會最後一次沿着夏威夷潔白的海灘奔跑、呼喊,讓它們記得我,記得曾有一個愛海愛得痴狂的女孩,在溫暖夏日餘輝中,悄然遠去。我將帶上對溫暖的倦戀和一腔尚未冷卻的激情,走進我的冰原,合上沉重的日記。會有一片棕櫚在我僵硬的夢裡搖曳,傳遞着熱帶的消息。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美麗的眼睛,再也不能看見藍天的清高、雲朵的悠閑、彩霞的霓裳和孩子純真的臉,我還有一雙手去感覺,還有耳朵能聆聽。我會把雙手伸向陽光,觸摸那黑暗裡的溫暖。我會用指尖去尋找周圍散落的情感,去迎接關懷與友誼。我可以撫摸微笑,於是善良便會托滿掌心,我會把握每一絲從指尖傳來的愛意,而不會讓它凍死在冷落的眼神中。

  我會摸索着靠近生活,大膽地擁抱她。秋的落葉凄涼嗎?也許在世人的眼中是凄涼的。只有捧起它們你才會真切的感到那份充實,那植入泥土的希望。

  我要用腳去尋問未知的前途,堅硬的路面會熱情地指引我。我要側耳聆聽草生長的聲音,花朵開放的聲音,還有遠道從草原、高山的那邊風塵僕僕傳來的風聲。必定會感動於創物的奇迹,感動於天籟之聲,感動於上天的仁慈,只要心中有一雙閃亮的眼睛。

  如果,沒有人肯在黑夜裡為我高舉火把,甚至你,也不告而別。我會擦乾眼淚,然後點燃心中的明燈,讓它們同樣是命運的恩賜。痛苦能讓我成長,讓我超然的面對,並學會珍惜。 

  如果……,如果我真是那麼不幸,再不能用任何錶情表達我的感激,再不能與朋友握手感覺到他們的溫度;再不能欣賞葉雨中夜鶯的歌聲,甚至不能看看望着我和愛我的眼睛……靜靜地躺着等待,屬於我的只有黑暗,孤獨和寒冷。那麼,我還有眼淚緩緩地流淌,它會向命運大聲宣布我的存在,我還能愛,還能感動,還能感激……

  沒有人能讓我們真正的一無所有,即使明天死亡就會降臨,那麼今晚還擁有這世界並讓世界擁有我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