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夢想有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有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從小就開始學音樂。

  我5歲那年,是我們家的“飢荒年”——為了給我買一架鋼琴,花費了很多錢。爸爸和媽媽給我制定了“約法三章”:第一,不許邊吃東西邊彈鋼琴;第二,彈完鋼琴后要用布將鋼琴蓋上;第三,除樂譜之外,不得放任何東西在鋼琴上。我爽快的答應了“沒問題”。

  我8歲那年,開始編寫曲子。創作一條曲子后,就談給小夥伴聽,如果他們聽完后想再聽一次,顧名思義,就說明相當不錯,如果聽了鎖眉或不滿意,那就重新修改。

  我10歲那年,常常舉辦自己的“個人演奏會”(就是在班上或自家的後院,請夥伴們來聽,當然是不用收費的),每次結束后,聽眾們都會給我經久不息的掌聲,我知道,自己不能彈出想貝多芬那麼優美,做不到和貝多芬一樣偉大,但他們的鼓勵給了我極大的信心和前進的動力。

  我很幸運,沒有人逼我去參加音樂賽,或者拚命練鋼琴編曲,為了當一名成功的音樂家。我身上沒有背負着重大的壓力,感到非常自由,非常幸運,非常開心。

  喜歡音樂的我,同時也喜歡舞蹈。後來身高隨年齡的突飛猛進,我便參加了聯歡會跳舞,身體像麵包一樣柔軟的舞着,舞着!立在舞台中央踮着腳旋轉着,旋轉着!輕盈的腳步,優美的舞姿,吸引着數千隻清澈的眼睛。

  但我卻沒有談過,甚至沒有想過當一名音樂家或舞蹈家,即使別人都說我很有這方面的才幹,我只是搔了搔頭。我的父母也勸過我長大後去當一名藝術家,說是前途無限美好,我只是點了點頭,什麼話也沒說。

  我把談夢想當做是一件奢侈的事,從沒有勾勒過夢想的輪廓,把它拋之於外,或許我一直站在成功的彼岸,獃獃的一動不動,從不去接近它或許現在我該去談與夢想有關!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有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