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地跨出了那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地跨出了那一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嬰兒第一次掙脫了父母的大手,腳踏在大地上時;當蹣跚學步的小子邁出那一步時,儘管在那之後,無數次跌倒將接踵而來,但這仍然是父母眼中最勇敢的探索。一個新生命從此有了活力。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這的確值得用相機拍下,將他們珍藏在美好記憶中。 

  但這不僅僅是第一步,不可留戀而停止前進。停止只會使人禿廢,那麼第一步只是曇花一現,沒有任何價值可言。 

  勇敢的跨出了那一步的步伐是不可停止的,哪怕前面是用荊棘鋪成的路。愛迪生一生都奉獻於科學事業,經歷了萬般磨難,終於成為了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他就是跨出了那一步。  

  朋友們,邁出你們勇敢的那一步,不要害怕荊棘懸崖,不要留戀過去,向著目標前進,前進,再前進。相信你會成為一道氣勢磅礴的瀑布!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跨出了那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地跨出了那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