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活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活着 ,可是一個人該怎麼活呢?一個人活着,不能白活。既然活着,就要活得瀟洒,獲得精彩而快樂。 

  一個人活着,要有一個充實的精神世界,使自己的身體不是一個空殼,使自己的人生不是一張白紙。 

  一個人活着,要樂觀,豁達,堅強,拼搏……一個樂觀的人,不管遭到多大打擊,都能用微笑面對;一個豁達的人,不管碰到多少不如意,都能保持心情開朗;一個堅強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總會笑到最後;一個愛拼搏的人,不管會不會勝利,他都會堅持到底。 

  一個這樣的人,沒有白活,因為他活得有意義! 

  人生很漫長,也很短暫,如果你流於懶散,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如果你有上進心,就會覺得時間如流水一般,假如今天是你活着的最後一天,我想問的是:你會做什麼?是吃一頓好飯?還是喝一次美酒?或者是享受一些其他的物質樂趣?如果是這樣,那麼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一個人活着,要志存高遠,但不能幻想着遙遠渺茫的夢,要切合實際,適合自己。並且為了這個理想而努力,不停的努力…… 

  不要輕易流淚,不要輕易放棄,不要為了無謂的事情而憤怒,也不要為了繁瑣的事物而喪氣。一個人活着,要活得輕鬆! 

  為了生活,為了幸福,為了親人,為了朋友,為了自己,為了所有有意義的一切,好好地活着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