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獨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獨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總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小朋友由家長緊緊握着手牽回家,看到他們,就像看到曾經的我。可是,每個人終究還是會獨立的,但向獨立邁出的第一步,總是尤其艱難。 

  還記得升上三年級是時,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已經算是半個小大人了,不能再像二年級時那樣凡事都依賴大人。當時的我還不太清楚“大人”的定義,對於“半個小大人”就更加不明白它的意思了。只是當我看見越來越多的同學都不要家長接送了,改為自己一個人走時,我才逐漸明白了它的含義“哦,原來就是一個人啊!”我想。漸漸的,已經一個人走了的一些同學開始嘲笑我和其他一些仍需要家長接送的同學為“長不大的巨嬰”。這讓我很生氣。“什麼嘛,一個人走就了不起啊,我也可以啊!”一天晚上回家,我向媽媽提出了這個要求,她很驚訝地看着我:“你行嗎?”“怎麼會不行,不要小看我!”經過我的死纏爛打,媽媽終於同意了。第一天,臨近放學時間了,我開始變得很興奮,很期待自己的“一個人的旅行。”可是,等我真正開始了這個“旅行”,我感到的卻只有寂寞!本來在路上可以和媽媽聊聊天,現在滿肚子的話卻沒人聽我說;聞到了食物的香味,肚子開始“咕咕”叫了,本來媽媽會帶東西給我吃的,現在沒有了……回到家,媽媽問我一個人的感覺怎樣,為了不丟臉,我倔強地說:“很好!”可晚上卻躺在床上想:一個人回家好無聊哦!要不要再跟媽媽講讓她來接我呢?不行!這樣又要被嘲笑了!為了獨立,再堅持一會兒吧!久了就會習慣的。”於是第二天,我特地找了個好朋友來陪我一起走,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一會兒就到家了,今天回家路上一點也不寂寞!逐漸的我愛上了一個人回家,可以和朋友們聊天嬉笑,多麼快樂的一段路程!也許,這就已經算是獨立了吧? 

  現在看到那些小朋友們,我會在心裡對他們說:“以後你們也會要獨立的,為了獨立,你們一定要堅持哦!任何事只有堅持了才會有結果,才會品嘗到另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為了獨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