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遇是為了相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為了相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相遇然後又互相錯過、曾經的那些同學、再也回不到從前、即使是在某條路上的某處相遇、也要裝作從不認識的樣子。記得畢業那天、我寫過一篇文章、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而那時的心境、並不覺得怎樣、以為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到,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

  以前畢業時,心情卻是極為高興的。對着老師們誇下海口說,如果有時間就會回來看看他們。可是至今,我仍未回到那個地方、去看看那些恩師們。上至初中,曾想過教師節回學校看看,那天也只是回到了學校,卻並未進校門。看着那些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嘴角扯出一抹笑,原來她們不再像小學那般了、原來早已物是人非。那天我們沒有見到老師,大家也都各自散去,或欣喜、或悲哀、或無奈。於我、卻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之感。

  小學之中、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簡老師。她總是那麼慈祥、像母親一般的感覺。不幸卻是她只教了我三年級和四年級。接着便是沈老師了,還記得畢業考試完后回來領試卷那天。她把頭髮弄卷了,然後對着我們說:“我今天是不是給了你們一個驚喜吖。”我們全班回答道:“有驚無喜。”記得小學時,我的英語可謂是稀里糊塗一把爛,拯救我的便是我的第三位恩師陳老師,以至於我不再不及格罷。還有趙老師、高老師。

  而這些老師們,無非又是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一去不復返了。而那些孜孜不倦的教誨亦深深地埋在了那個夏天、那個畢業季。

  小學的我總是不懂得珍惜二字,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在錯過的時候才來無盡後悔。曾經的好姐妹、好同學,請一輩子也不要忘記你曾經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陪你度過了六個春秋炎夏。小欣,還記得你送給我的那一本書嗎?我還收藏着呢。那時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離別之時也並未有多大感傷。現在想來,只剩無盡感傷。

  今天在車站看見了一位老同學、他也看見了我。二人無言,怕是都忘卻了彼此的名字罷。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先是錯愕,又化為欣喜。然而明明知道有這麼一個人、是我以前的同學,可是卻忘卻了他的姓氏。想了許久也想不出來,便乾脆不想了。有些人,總是會慢慢淡出你的世界。

  Nothingcan’tbefiguredout。Thepastjustcan’tbereachedagain。是的,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回不去。

  現在已初二的我,又快要面臨畢業的抉擇。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些人。特別是那個名叫小玲的女孩,我想、我們是無關所有,只為真心的好友吧。希望你也可以永遠記住我,在我們彼此相遇之時,可以相視一笑,然後說著曾經的曾經。

  對於那些在我生命中遇見過的人,我都會好好珍惜。佛說,前生的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又是多麼的幸運、遇見了身邊的你們、而不是擦肩而過。

  相遇、可以不要相錯嗎?

  初二:周婷婷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為了相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為了相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