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幾星期前,是我們組打掃衛生。我們組發生了一件事,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後悔。 今天,我在學校吃完美味的中飯,慢悠悠地走教室的路上。將我的職責(衛生組長)給遠遠拋在腦後。回到教室,我則被我的“下屬”給責罵一頓。聽到組員的責罵,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工作。但正當我賣命地工作時,我發現怎麼就只有我,胡錫宇,岑榕等三人組在掃地,其他人跑哪去了。經過“偵察”,發現原來他們正在爭先恐後地排隊批作業。我們三人怒喝道:“你們為什麼不在自己的崗位上,認認真真地干自己的事?”這話不說不要緊,一說,把他們給激怒了。“你自己不起好帶頭作用,憑什麼來教訓我們!”我們雙方都像見了仇人一般,吵得臉紅耳赤,不可開交。哎,兩虎相爭,必有一傷,最後我們寡不敵眾敗下陣來,還鬧到了“法庭”——老師辦公室,傷了友情。 再累,再苦都無所謂,其實都是懶惰惹的禍。我們平時都是好朋友,何必為了這點小事,鬧得如此下場呢? (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