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太不可思議了,世上竟有這等事情:坐着轎車來丟一個空盒!倘若不是我親眼所見,絕不會相信的。住着600萬人口,之所以到處乾乾淨淨的答案我終於找到了。良好的社會衛生習慣,能深入到幼兒的心靈,這是多麼重要啊!水源缺少`土地荒漠化`全球變暖等等等等。其中土地荒漠化已經成為全球第一殺手,而全球變暖將會使70多種生物滅亡……實在太可怕了 

 對比一下紹興和我自己,太慚愧了。我常常抱怨紹興馬路不幹凈,可是我自己呢?在什麼地方吃完冷飲,紙、棒、盒也就隨地亂丟,似乎到處是垃圾桶。想着想着我不禁臉紅了起來。為了讓紹興再乾淨點,我們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社會衛生習慣,去學習小男孩的環衛精神,讓小事從我做起,建造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盛佳穎那個密碼忘了,所以換成了這個號來交周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