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小事 

  在生活中,我們身邊都有許多小事,如:天天為花兒澆水,為老年人讓個位……但是當你實施起來卻有一定的難度,特別是當你面對着很大的誘惑的時候。 

  有一天,我父母決定去公園遊玩,讓我驚喜萬分,一清早,就爬起床,催他們快點。 

  剛到公園,花香就撲鼻而來,一陣陣芬芳讓人們心情舒暢,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我們來到大草地上,準備野營,在我觀賞風景時,不經意間看到一個小朋友翻過柵欄,伸手要摘一朵花兒,那多花鮮艷、亮麗,十分引人注目。看到這場景,我不由得邊往他那兒跑邊大聲喊道:“小朋友,等一等……”我氣喘吁吁地跑到他跟前,很認真地說道:“這花可不能摘,要知道,花兒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你摘了,大家就不能一起分享它的美麗了。” 

  小朋友先是一愣,想了想后對我說:“哥哥你說的有道理,我不摘了。”說完,便走了。 

  回到家,我把這事兒告訴了父母,他們不僅表揚了我,還告訴我:大自然是美麗的,我們不能去破壞它,而要盡一切力量去保護、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