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的懺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懺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是六一兒童節,本該是快樂的日子,但是,我已經13歲了,這是已經不屬於我的節日。可是,我卻想起了童年裡的無知與自私。

  在六一的時候,姑姑到我家裡來做客,媽媽很高心,所以媽媽和姑姑出去玩了。在家裡,我最大,然後就是才7歲的妹妹了,我進了卧室,看起了書,只留下妹妹一個人在客廳里玩耍。看到正起勁的時候,“啪”!的一聲將我吵醒,我皺緊了眉頭,走出了卧室,看到妹妹手無足措的站在那不知怎麼辦,而在妹妹面前卻是一堆青花瓷碎片,我似乎立刻就明白過來了,我走到妹妹面前,將她抱到沙發上,我也在她旁邊坐着,我倆就這樣一直僵着。

  那年,我才12歲,內心沒有什麼寬恕與原諒,有着更多的的則是自私與任性。我沒有將那些碎片掃走,因為我想留下證據,指明妹妹就是“兇手”,說不定媽媽會誇獎我破了案呢!因為這是爸爸花了幾萬買回來的呀!“鈴鈴——”鈴聲一響,我立刻衝到了門口,把門打開,來的只有爸爸和媽媽,看來姑姑已經走了,媽媽進門就發現了不對勁,他疑惑的走到碎片面前,拿起一塊細細端詳,似乎想起什麼事的,問道:“這是誰幹的?”媽媽似乎很生氣,我有點慌了,指着妹妹說:“是妹妹乾的。”媽媽疑惑的看了我一眼問道:“玲玲,是不是和姐姐說的一樣,花瓶是你打破的?”妹妹紅着臉微微點點頭,他似乎很害怕,但是讓人感覺他又很猶豫,媽媽氣極了,從電視上抄起雞毛撣子就往妹妹身上打去,把妹妹從沙發上達到沙發下,寬大的屋子只有咻咻的雞毛撣子聲和妹妹的哭嚎聲,看着妹妹狼狽的樣子,我後悔極了。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悄悄走到妹妹的卧室,妹妹躺在床上,臉上還有着淚痕,眼睛微微閉着,長長的睫毛有着點點淚珠,無意間看到桌子上妹妹的日記,好奇的心戰勝了一切,我大膽的打開了,憑藉著窗外淡淡的月光,上面寫着:

  花瓶不是我打碎的,是貓咪跑到電視上把花瓶打碎的,如果我說了是貓咪乾的,媽媽就會把貓咪丟了,流浪貓很可憐的。

  看到這,我的淚悄然無聲的落了下去,吊鐘發出“砰砰”的聲音,我知道已經0:00了,是第二天了,我猛然發現:

  最後一個兒童節過了。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

  湖北宜昌宜昌英傑學校初一:艹將田心寶於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懺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