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葯的懺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葯的懺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狐狸正在林中覓食,他老遠就看到一隻烏鴉停在一棵大樹的枝上,嘴裡還叼着一塊肉,於是連忙跑過去。到了跟前,他定睛一看,哦,原來正是他曾經騙過的那隻烏鴉。狐狸很想再吃到烏鴉嘴裡的那片肉,可是轉念一想,如果還是像原來那樣騙,烏鴉肯定再不會上當了,這時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 

  他不知從哪裡找來一個話筒,然後來到烏鴉停留的樹下,狐狸仰起頭說:“烏鴉大姐,上次我錯了,實在對不起,我這回來是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狐狸故意揚了揚手中的話筒,發現烏鴉根本都不理自己,就又衝著烏鴉笑了笑,並不在意似地繼續說:“你一定想成為明星吧,我現在是森林電視台的記者,電視台正在選演員,你看你那一身烏黑的羽毛,顯得是那麼高貴典雅,真是一個天生的演員料啊!我覺得你當演員在合適不過了,我來就是請你去拍電視劇的,到那時你可就成為森林皇后了。”烏鴉聽了轉過頭瞟了狐狸一眼,看來似乎有些心動。這時的狐狸又趁熱打鐵向前走近一步說:“我就是來採訪一下,看看你的舞姿怎麼樣的?聽了這話,烏鴉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叼着肉笨笨地飛了兩圈。狐狸不停地讚歎着,接着又假惺惺地問,烏鴉如果一舉成名后,該怎樣彙報自己成長經歷時,烏鴉興奮得兩眼放出喜悅的光芒,他得意忘形,“哇哇”剛準備說的,結果肉掉了下來,狐狸叼起肉一溜煙跑掉了。烏鴉氣得捶胸頓足地說:“我真苯,我真苯,我又上狡猾狐狸的當了。”

您正在瀏覽: 《烏葯的懺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葯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