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我是橋樑設計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我是橋樑設計師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會與同伴們一起演奏,為大地帶來一首首動聽的讚歌。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要砸碎死神的飯碗,戰勝可惡的病魔,延長人們的壽命,保證大家的身心健康。

  如果我是一位作家,我要用筆作為一種調節器,調節人們的心情,讓快樂陪伴着每一個人。我要用筆告訴孩子們萬物的奧秘,我要用筆鼓舞成年人積極奮鬥,努力進取。

  如果我是一個橋樑設計師,我要在太平洋之間建一條“巨龍”。把世界上的國家都連接起來,讓每個角落都不孤單。我要用橋樑把地球變小,把宇宙變小。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相近。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有了翅膀,可以飛起來,我一定要跟着它一起飛向藍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我是橋樑設計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我是橋樑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