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着他們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他們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只是將自己的嘴角輕輕上揚,可卻有那麼多人不會這個簡單的動作。但世界,需要它來支撐一些人勇敢的活下去。 

  (1)殘疾人需要微笑 

  他們總認為自己是最無助的,從而產生了自卑感,無法勇敢的面對生活。此時,他們需要一個真誠的微笑,來鼓勵他們勇敢的面對一切。這一刻,只有微笑才能拯救那顆孤獨,無助,充滿渴望的熾熱的心啊!請對着他們微笑! 

  (2)乞討者需要微笑 

  你見過他們嗎?是牢記住了他們凌亂不堪的頭髮,還是那不堪的外表?此時,他們需要的不僅是幾塊,幾十塊,他們更需要你施捨他們一個堅強的微笑啊!請對着他們微笑! 

  (3)孤兒需要微笑 

  他們的生活不再擁有天真,可愛的童年,擁有的只是四周緊閉的高門,他們多麼希望擁有慈祥的父母,可上天並沒有憐憫他們。所以,請用您的善良給予他們一個慈憐的微笑吧!請對着他們微笑! 

  天使對我微笑,我對他們微笑,人與人之間互相微笑。直到那一刻,你會發現,微笑竟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對着他們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他們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