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撩亂流年,輕捻指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撩亂流年,輕捻指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覺得,在自己漆黑的卧室中,只要一個電腦,能播放音樂就好,在那些歌詞中,有所有悲歡離合的情感,有所有情感的答案。

  又到了該用接滿熱水的杯子暖手的季節了,看着窗外的茫茫一片,記得小時候,總會把一片片飄灑的雪花,揉成團團冰冷的雪球,塞進玩伴的脖子里,再等着對方的報復。

  而現在,我們天各一方,那些曾被我們塞過雪球,那些曾經陪我們打過雪仗的人,我們已經多久沒他們消息了,恐怕我們自己也記不清了。我們在回憶,回憶童年,回憶歡笑,回憶那些美好的東西。然而,回不去了。因為我們都不再是小時候。

  記得我們曾經瘋狂聽的那首歌嗎,一遍一遍,直到我們厭倦,疲憊,再聽另一首,一遍一遍……還記得曾經瘋狂關注的那個明星嗎,他的海報應該堆了很厚吧,只是,也許在我們某次大掃除時當廢品賣了吧。

  看哪,那些歲月的印記,卻又被歲月無情的抹去。

  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發現已經融入集體了,‘匆匆’已成了現代人生活的代名詞,忙着畢業,忙着長大,忙着找工作。呵呵,周而復始,在我們找到工作了,收入也穩定了之後,又想回到小時候。

  別再惋惜了,過去既然已經逝去,就不能再挽回。但時間的飛逝一定留下了美好的瞬間,我們能做的就只是在閑暇時回憶那些美好的過去。

  “既然伸出手也挽不回水中的月亮”,就讓我們在淡淡的茶香中,輕捻指尖,撩亂流年。

  初二:王渴賢0默然

您正在瀏覽: 撩亂流年,輕捻指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撩亂流年,輕捻指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