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文學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文學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中學起,我一個星期或兩個星期都要去一次書城。

  在我的印象里,文學永遠對我有這某種親切的感覺,不乏說它對我在整整幾年裡迅速且蔓延開了。讀到這兒,你認為我記錯了吧!這兒的“幾年”卻十分短暫。記得在小學時期,我從六年級慢慢地接觸它。而在這以前,腦海里浮出這麼一個景象;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除了老師布置要讀的書外,其餘也大多無興趣,整天都在玩樂中度過。

  時光消逝,一切都瞬息而變。快要畢業的我已經將要告別這母校。然而不久前,在老師敦敦教誨下,由於他誇獎我寫作文好,彷彿世間將翻天覆地扭轉。

  每次,我向父母討錢便早早去書城了,回來后就如痴如醉讀啊!剛接觸了幾本名着,內心被震撼了,不禁回想故事情節,也就唏噓不已。在數多本書中,有《紅與黑》、《三個火槍手》、《牛虻》等。我每每讀完卻仍愛不釋手,確實意味深遠。則更讓我的心靈經過時間的洗滌,在書中找到真理。

  不久,在學校中,我的幾個要好的朋友們又在談論魔幻、穿越這類書。我的內心一下子沉默了,失落感不斷襲來,不禁想:為什麼現在的青少年竟都不去讀名着呢?難道名着不有趣嗎?還是因為人心的消極與墮落所造成的?我怎樣想都解答不了心目中的困擾。現在,我是多麼希望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實在,名着這類書中,我最喜歡《漂亮朋友》、《悲慘世界》。然而這本《漂亮朋友》揭示了一個人擁有漂亮是完全不夠的。讓我們在書中度過成長吧,在書的陶治下走完人生的道路吧!

  初二:1251557203

您正在瀏覽: 在文學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文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