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注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環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生活,身邊的環保,我的腦子裡很少有這些概念。環保,在我的眼裡從來都是大人的事,對於我們小孩子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小孩子也不會做呀?可是現在人們不斷破壞它、破壞我們的資源,在這我們小孩子也不能無動於衷,同學們所以我們要連索來保護它、一起來舉辦宣傳活動,並採取切實的行動,留下那茂密的叢林,珍惜那遼闊的海洋,保護每一處空間。這時我才感到環境的保護人人有責。 

  我們在路上行走時,可以看到路兩旁的樹木上掛着許多的垃圾袋呀!為什?我們會給地球帶來資源的缺少?就是因為我們人類不斷的破壞、砍伐、污染、捕殺才是資源不斷下降與減少。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怎樣生存下去?地球還能住下去嗎?我們還有各種資源嗎?這都是人類將來是否能在地球生存的證據呀!我們現在一定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呀!不能再讓它受到破壞了。 

  人們呀!讓我們共同來保護、維護我們的地球吧!把它變成比以前更好的地球吧!不再讓它受到更大的破壞,使我們的生活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