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時間的關懷,需要每一時刻的關注。

  ——題記

  雲海翻騰,似乎在不滿意外放晴的天氣。空蕩的街景忽然又恢復了以往的喧囂。

  烏雲被撥去,心情似乎也變得五彩斑斕。並不只是為了放晴的天氣,更是接下來的樂園一日游。

  兩個家庭一起去游遊樂園顯然不是一個好主意,更糟的是還有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孩。腳步常常因為新事物的發現而滯留。於是,整個隊伍的腳步便一拖再拖。不僅僅是因為她小小的腳步,而是總有一個人在關心着她,遷就着她。

  小孩拉着她姐姐走在隊伍末端,然對於迫不及待、躍躍欲試的我們又怎安心於拉着孩子的手在緩慢前行的隊伍中呢?並不是不擔心,只是我們有自己的衝動。

  緊牽的大手小手慢慢地鬆開了。這時,有一道目光極力在尋覓一個身影,當目光鎖定那個小小身影時,就消失不見了。

  隊伍又慢了吧!那個小身影也緊跟上了隊伍。小手試着牽姐姐修長的雙手。得到回應時,臉上燦爛的笑容像極了撥開雲層的陽光。即使腳步再次跌跌撞撞,不再平穩。

  過山車呼嘯着從頭頂奔過,女生抑制不住的興奮使她一瞬間鬆開了小手,歡呼了起來。孩子小小的臉上又有了淡淡的失落。她再試着去牽,可高舉的雙手又豈是她踮起腳尖就能靠近的?

  小小的手掌還留在空中,一隻溫暖有力的手就握住了它們。我驚訝地忘了過去。是她的父親,那個時不時轉過頭的父親,走在隊伍最前端卻能在第一時間趕到的父親。他是將女兒的喜怒哀樂烙在了心上吧,才會無微不至。

  大手牽小手,雖然不纖細修長,雖然不潔白無瑕。但溫柔包圍的兩雙手,又如何不美麗呢?

  高橋初中初二:於佳丹

您正在瀏覽: 關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