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的臍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臍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超市裡那黃澄澄、又大又圓散發著幽香的臍橙,我就禁不住想起我的家鄉——贛南。 

  春天到了,果園裡的臍橙樹吐出了嫩芽。幾陣春雨過後,那潔白如雪的臍橙華也綻出了枝頭。小燕子像趕集似的從南方飛回來了,給鳥語花香的果園添加了另一汾省際。我和妹妹也來參加這百花爭艷的盛會,我們在鋪滿新綠的河灘上跳舞、唱歌兒,小鳥伴隨着我們,我們更加高興了。 

  夏天來了,果園的景色更加迷人了。河堤上綠樹成蔭,河灘上瓜果滿園。臍橙樹上掛滿了鵝蛋般大小的果實,像一個個墨綠色的果實,美麗極了!吃完中飯,我們常到果園的小河裡嬉戲、玩耍。玩累了,就跑到岸上來吃瓜。白皮的脆瓜、花皮的甜瓜,可好吃了!有時我們還爬上臍橙樹,摘下一個個綠球進行球賽,直到黃昏送走一天的酷熱。 

  秋天到了,河裡的魚蝦肥了,果園裡的臍橙漸漸地成熟了,空氣中瀰漫著馥郁的芳香。一陣微風吹來,臍橙像一個個窈窕的淑女,跟着微風的節奏跳着優美的舞蹈。我總愛和外婆、妹妹來看果園。高興了,就碰上臍橙樹上摘臍橙。切開它,就可以看見黃澄澄的橙肉,臍橙汁可甜了,它流進了我的嘴巴,流進了我的心胸,果園裡傳出了我們的歡笑,秋風伴奏者豐收的音樂。 

  冬天的果園也不寂寞。迎着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們在果園 的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熱鬧極了。雖然臍橙樹上的臍橙全部被我們摘完了,葉子也掉光了,但是,光禿禿的樹枝上鋪滿了厚厚的雪,遠遠看去,銀枝銀花別有一番風味。 

  我愛家鄉源源不斷的流水,但我更愛家鄉寶石般的臍橙。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臍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臍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