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代與古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與古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與古樸 標籤: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上周末,我們去了古鎮七寶作了一次社會考察,拓展了我們的視野,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

  首先,我們去了上海唯一一座室內滑雪場:銀七星滑雪場。久居南方的我們鮮少看過雪,更別說是在雪中滑行。所以,來到滑雪場后顯得格外新鮮。根據工作人員的指示我們換上了滑雪服,滑雪褲,拿上了雪橇和雪杖,走入滑雪場里。白茫茫的一片,使我們格外的興奮,玩得也格外盡興。其實,這個新建的滑雪場不但為我們新上海人增添了生活的樂趣,也充分體現了我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前我們的娛樂僅僅是逛逛公園,看看電影。如今,我們不但能夠看電影,逛公園,還能在南方這個溫暖的地方身臨其境的滑雪。它充分展現了我們上海的飛速發展和上海市海納百川的城市精神。

  接着,我們又去了古色古香的七寶古鎮,令人驚訝的是在上海這個現代化的大都市裡,居然還會有如此清雅,質樸的古鎮。一個個鱗次櫛比的小商鋪里賣着各類美食和民族飾品。飄香的小吃和一件件精緻的小玩意把我們這些學生全部吸引了過去。青色的石板路,彎彎的石拱橋,低垂的清柳,無一處不體現了古鎮古樸典雅的氣質。

  通過這次的社會考察活動,使我們又了解了上海的新一面,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知識,使我們的課外活動更為精彩。希望學校多組織一些這樣的課餘活動,使我們的知識更為拓寬。

您正在瀏覽: 現代與古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與古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