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那五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五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畢業時,那些羞澀,那份稚氣早已離我們遠去。不知不覺,那些笑臉已印在我們的心中,那些不可能實現的諾言已被自己珍藏。正如同學所說,小學同學間的友誼是最真誠的,留給對方的,都是美好的記憶。

  畢業典禮那天,我們都沒有流淚,即使將與同窗五年的同學分離。沒有人說再見,只怕再也不見。暑假時的聚會,問起此事,同學們都說,我們要為小學五年用自己的微笑畫上最美的句號。

  五年前的幼兒園,大家只是匆匆留下幾句簡簡單單的祝福,可是再也沒有見過面,小學的最後一天,大家都無心觀賞節目,只是沉默着。大家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原以為我真的不會忘記,可如今,我早已忘記了那時的情景,更不用說日期與時間,或許是因為不想再次悲傷。反倒是把那些充滿活力的歲月,印刻在了腦海中。

  是啊,五年的同窗使我們彼此了解;五年的同窗使我們互相關心。即使分別,也不會忘記我們曾今有過的生活:課後的風趣調侃,路上的嬉笑成群,回家的惜時如金……在少年時期,我們有友情相伴!

  彷徨間,殊不知淚水早已流下……

  初二:飛舞清揚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五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五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