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玩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們排好隊,一組接着一組的走到操場,我當“老鷹”。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老鷹”東蹦西跳,全神貫注,伸出鋒利的“爪子”,搜尋着目標,準備下手,而“雞媽媽”卻伸出雙手努力的保護着自己可愛的“小雞”。我右腳動了一下,他們走了一大步,我趁他們不注意,猛撲過去,“小雞們“嚇的哇哇大叫,我抓住了一隻“小雞”,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雞媽媽”傷心的哭了起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跳向左邊,他們也向左邊,連續好幾個回合,“老鷹”一隻“小雞”也沒有抓到。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等他們哈哈大笑的時候,我伸出鋒利的“爪子”猛撲過去,又撲到了三隻“小雞”,老鷹“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太好玩了,玩了半節課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同學們都覺得還沒有玩夠,下次再接着玩吧!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