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笑眯眯的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話音剛落,老師就在黑板上了畫一個大大的腦袋,臉上有稀疏的頭髮,閃亮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只是沒有鼻子,同學們想了想,異口同聲說:“畫鼻子!”老師說:“對,今天我們要玩畫鼻子這個遊戲!” 

  當老師喊完開始后,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第一個同學被布蒙上了雙眼,原地轉了三圈,老師把她領上講台,有的同學叫他往左,有的叫他往右,看他舉棋不定的樣子,我猜想他一定心亂如麻,不知如何下手。當他拿起粉筆準備畫的時候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他畫好了,拿下布,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原來他把鼻子畫在了額頭上。終於輪到我了,我走上講台,憑着淺薄的印象,左摸摸,右摸摸,聽着同學們的喊聲,我忐忑不安,終於摸索出一個地方畫了下去,不可思議,我居然畫對了,而且還很漂亮呢! 

  不久,下課了,我們戀戀不捨的結束了遊戲,真希望下節課再能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