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文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喜歡上文學。可能是我四年級時,屢次出現逼近滿分的作文後吧,那時候,不僅僅是同學,就連老師也承認我有這方面的天賦,說好好栽培我。當時,還是那麼懵懵懂懂,日子過去的自然也很快。自從進了初中,我才開始對文學的追逐了。

  不知道在班級里第一次寫作文,拿了全班第一,會不會有點搶風頭,但對於我來說,這熱情卻異常的高漲。於是,我開始學當名作家韓寒的筆風去寫散文,可是寫久了我才發現一個秘密,韓寒的文字是追求速度與力量,而我卻總是把持不好,我也明白是怎麼一個回事,我並不適合這種文筆。我又想了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李蕭茗,名字整體都透露着大自然的味道,所以我的文筆應該是自然的,輕鬆的,卻又帶着幾許悲傷。

  我就選定這一套文筆開始研究和學習練習了。發現自己學的還挺快的,才一個禮拜,我寫古文和古詩歌都能寫出古文的味道。這點令我的筆友們都很驚訝,我也很開心。散文情感帶入很豐富,讀過後,同學們都說還真被帶進去這個世界了。我也很開心,漸漸的驕傲了起來。後來,我總有一種感覺,感覺就像是所有才華都用盡的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過於驕傲,只是學到了文學的一點皮毛,文學之所以被稱為最厲害的武器,就是因為它能帶動民心。我要繼續努力下去,成為文學界一顆璀璨的心。

  其實我還有一個最終的夢想,也就是想為中國在拿一枚諾貝爾文學獎,聽上去好像挺天真的,但內心就燃燒着這股力量和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