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不大不小,還長着一副瓜子臉。

  語文老師姓張,大約50來歲,頭髮都有一點白了。雖然這樣張老師講起課來娓娓動聽,講的美妙極了!

  張老師特別關心我們的學習。有一次因為作業太多,我就快點寫,結果寫的一點也不好看,張老師看見了,便對我說:“拿來筆,我來給你寫。”說完語文老師就給我寫了一個“五官端正”這個詞,又轉過臉來,對我說:“寫的不好沒關係,關鍵是你要認真寫。”

  語文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還關心我們的身體。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同學發燒了,張老師看見了就很着急,不顧一切的自己騎電車把那個同學送回了家。還有一次,語文老師連續給我們上了三節課,剛想回辦公室休息,突然,我的好朋友張欣然被一個高年級的學生絆倒了,頭摔破了,我連忙去喊語文老師,張老師聽了,就不顧休息,連忙帶着張欣然去包紮,還好只是點皮外傷沒有什麼大礙。

  這就是我工作認真、關心同學的語文老師。

  山東菏澤成武縣程堤口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常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