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媽媽一人迅速地吃飯,邊吃邊說:“今天我會晚回家,廠里要加班。”“媽媽,今天……”我有些焦急地說。老爸用腳忙踢了踢我,給我一個眼神示意讓我保密,我心領神會。於是老爸不失時機地唱起蘇調,“走好啊,老婆,在家等你回來呀!”沒等媽媽走遠,老爸與我擊掌相慶:“開始行動吧!我們給你媽媽超大的驚喜。”

  二、“天地之合”

  於是,我與老爸分工合作:他打掃,我裝飾;他指點,我執行;他掌勺,我洗菜。父女倆不約而同地哼着小曲,幹得井井有條。不過一會兒,房子棄滿了生日氣氛,可還是缺少一個bigcake。老爸又讓我當“小二”幫他跑腿。而後我們又忙開了,“你來洗菜,我來燒飯,你來洗碗,我來端菜……”一串串現編的歌詞從爸爸嘴裡不時蹦出。一番鍋碗飄盆的打鬧之後,“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倆守着電視嗑着瓜子等待着驚喜的畫面。

  三、幸福瞬間

  鬧鐘不知響過了多少滴答聲,女主角終於出現了,只看見一個人影摸黑進來,“咦?怎麼人不在嗎,燈也不開。”我激動地連忙開燈,瞬間一位男子哼着“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你……”捧着一個大蛋糕出來:“Happy birthday to you!”媽媽才恍然大悟,備受感動。此時此刻,我似乎看見媽媽的眼裡流出的幸福之淚。我們一家人在這美好的氛圍中,享受着幸福帶來的快樂。

  尾聲:這短暫的瞬間,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但願幸福在人間永駐!

  商丘市第六中學初一:張濤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