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也許很多人都會問這個問題。其實,幸福很簡單,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只是有時候,我們還沒有發現。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朋友的一句鼓勵,溫暖了我的心,這是幸福的;同學的安慰,可以使我不再痛苦;老師讚許的目光,也會使我很自豪……

  快樂真的很簡單,哪怕是魚兒在水裡游,那他也是幸福的。對於我來說,幸福就是父母對我的愛。

  每次在冬天洗澡,媽媽總是要搶着先洗,以前,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每當輪到我洗的時候,裡面總是暖暖的,我的心也是暖暖的。原來,媽媽是怕我冷了,她先進去,使衛生間的溫度升高。媽媽,哪怕愛只升高一度,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早上我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刷牙,然後洗臉吃早飯,小學到現在,每天都是這個樣子。早飯每天都放在桌上,有時是“胡蘿蔔山藥粥”,有時是“雞蛋麵包和牛奶”……

  我總是吃完早餐后就急急忙忙背着書包去上學了。我從來都沒想過這早飯是哪來的。直到有一天早上,我聽見門外叮叮咚咚的響聲,我心想:吵死了,大清早的在幹嗎呢?於是我便輕輕的走下床,去外面探個究竟。

  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是爸爸,是爸爸在給我做早餐。我這才想起平時我在1分鐘之內急急忙忙吃完的早飯,都是爸爸花了半個小時精心做的。原來這就是幸福,只有用心體會才能發現。

  同學們,幸福簡簡單單,只要用心體會,就會發現!

  初二:林果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