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很多人心中都存在這麼一個問題,我想,幸福的含義很簡單,無非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與關懷。還有什麼事情能比這更幸福呢?

  早上起床時,生活老師一句輕輕地“起床了”,將我從夢中叫醒。洗刷完去吃飯時,食堂早就給你準備好了熱乎乎的稀飯和香噴噴的包子。當你吃的飽飽的去教室的時候,老師就會給你灌溉知識,讓你在知識的海洋里無盡的遨遊。當你碰到傷心的事正悶悶不樂時,到家都回來安慰你,為你解憂解愁……幸福無處不在,時時環繞在你身邊。你還會因為老師的指責而抱怨、同學鬧矛盾而生氣嗎?你每天都會受到別人的關懷,難道,你不感到幸福嗎?

  對於那些孤兒,或是生活在貧困家庭的孩子們,我們應為此感到幸福:自己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不為吃、穿而愁,家裡有足夠的資金供我們上學。那些不幸的孩子們,是多麼渴望和我們一樣擁有幸福的生活啊!

  還有,我們更不應該瞧不起那些殘疾人們,雖然他們與常人不同,但他們有他們的理想和追求。為此,我們更應為我們有一個健全的身體而幸福。

  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很多時候,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手中,只是我們沒有去留意而已。家長的關心、同學的照顧、老師的教誨……這不都是幸福嗎?用心去留意我們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找到“幸福”這兩個字。雖然範圍很廣,但它卻分散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裡。

  小鳥能捉到蟲子吃,這就是幸福;灰姑娘能穿上水晶鞋,這就是幸福;我們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讀書,這就是幸福。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塊專門乘裝幸福的小天地,只是有時被你給忽略了,但它從來沒有消失過,它會永駐在你的心裡,因為你是一個幸福的人。

  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永遠環繞在你的身邊。

  東方雙語學校初二:施展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