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隻雛鷹,我會不斷來歷練自己,只為自己可以飛翔;如果我是一隻雛鷹,我會在天際之間,高聲鳴叫,只因我擁抱了藍天…… 

  ———題記 

  夜晚,明月當空,群星璀璨,睜開朦朧的雙眼,我彷彿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飛來。 

  笑嘻嘻的表情一退而然,痛苦湧上心頭,這不正是我朝思暮想的姥姥嗎?呵呵,就像是在嘲笑自己一樣,肯定是自己出現幻覺了,死去的人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再來見我。都怪這該死的夜晚,觸景傷情就是這麼來的吧! 

  藍色的天空,彷彿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竟然撫去了我心裡的痛苦。淡淡的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所以我也會放寬心。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一次機會,那我會選擇重生為一隻雛鷹,經過風吹雨打,成為一個真正的展翅翱翔在天際的雄鷹,只有這樣,我才能擁抱藍天,只有這樣,我才能去擁抱我朝思暮想得人。 

  在天際的邊上,有一個傻子在抬頭仰望着天空,張開雙手,彷彿已經成為一隻雄鷹在展翅翱翔,對着天空自言自語,以此來懷念…… 

  天際邊消失的身影,同樣也漸漸消失在我的眼帘,直至模糊再消失……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