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前,總喜歡偷偷地把媽媽的口紅,潤膚霜往臉上塗; 

  十年後,卻主張素麵朝天,討厭那些化妝品和遮瑕膏堆砌的漂亮臉蛋; 

  十年前,愛穿裙子,連衣裙,及膝裙…… 

  十年後,嫌裙子礙事,於是愛上了褲子,牛仔褲,中短褲…… 

  十年前,喜歡穿媽媽的高跟鞋,啊!我多高。 

  十年後,卻喜歡悠閑的平底鞋,嗨!多舒服。 

  …… 

  十年過去了,十年之中變化可真大呀!媽媽常說:“你那麼孩子氣,長不大似的,永遠只是個孩子。” 

  不,當我發現褲子短了,衣服窄了,臉上出現可愛的青春痘時,我知道我真在長大;當我發現自己從一個“醜小鴨”變成立一個1.64的亭亭少女時,我知道我真在長大;當我知道了燈泡為什麼發亮,汽車為什麼能跑時,我知道我正在長大;當我在實驗室的瓶瓶罐罐中看到很多神奇的現象時,我發現長大的感覺真好。 

  雖然依然嚮往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卻發現愛情不一定都要幸福美滿;雖然與母親的話越來越少,卻讀懂了母親的艱辛與偉大;雖然越來越討厭成堆的作業,卻從那鮮紅的“√”“×”中讀懂了老師無私而偉大的靈魂。儘管每天都與語政英打交道,和數理化糾纏不清,我卻和它們相處的不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長大了。 

  這就是成長中的我,一個真實而快樂的我!有老師的愛,父母的愛浸潤着我的心,你說,我能不快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