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一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小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一小時 

  06級5班 周涵 

  我是一顆流星,總喜歡在黑夜眨着眼睛,我生活在地球母親的上空。喜歡在夜晚拖着長長的尾巴,收集着無數的願望,可是,近幾年來,我今邊的願望越來越少,等來的——只有一聲聲嘆息。 

  是大地的嘆息,是山河的嘆息,是大海的嘆息,是地球母親的嘆息。 

  大地後悔把自己讓人類隨意開墾;大山後悔把自己的樹林、煤礦無休止的給了人類;大海後悔,讓人類隨意污染自己;地球母親呢?她不曾後悔,而是在為人類以後的路嘆息:如果沒有了樹林,哪來的清新的空氣?如果沒有了煤礦,哪來的溫暖的居室?如果沒有了水,哪來的生命!這些都沒有了,人類以後怎麼辦呢? 

  我拖着沉重的尾巴,劃過城市的上空,我身上僅有的光也被那刺眼的燈光掩埋,看着五顏六色的燈光從一扇扇窗子射出,那裡住着一戶戶幸福的家庭,此刻他們歡聲笑語,可是此刻又有誰會注意到地球母親的一聲聲嘆息。 

  這時,有一戶人家的燈全關上了,接着是兩戶,三戶……千千萬萬戶,城市進入了少有的黑暗,人們全跑到街上,他們要讓地球休息休息。地球母親快樂的笑了,大地、山河、大海也笑了。 

  我歡快地劃過夜空,拖着長長的尾巴。我看見黑暗中的故宮依然莊嚴,悉尼歌劇院依然美麗,埃菲爾鐵塔正在黑暗中向我歡快地招手。 

  “看,流星!”一個稚嫩的聲音打破了寧靜,“是啊,多美呀!”“快許願、快許願!”我又重新裝載了願望,滿滿的,沉沉的。 

  人類啊,終於覺悟“環境保護最重要”!雖然黑暗只持續了一個小時,就算是一小時,對地球母親來說是幸福的。 

  大地不再嘆息,山河不再難過,大海不再悲傷。人類覺悟,還不晚。 

  我們將永遠記住這一小時,因為這是8760小時中最美、最“明亮”的一小時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