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翻開記憶的相薄,拭去些許的灰塵,一幅幅溫暖的畫面映入眼帘……

  那些溫暖的歌

  本與同學約好一同去學校,哪知,同學卻先走了,不禁憤憤不平,心生不滿:“哼,不講信用,再也不理你了!”無奈,只好獨自去學校,路過一家音像店,店裡的電視正播着一則公益廣告,唱着:“世界那麼大,只要你心中有愛……”頃刻,時間滯留,駐足側聽,溫暖的歌詞緩緩流入心中,洗濯心中的不滿與怨恨,頓時,心裡豁然開朗,心情像陽光般透明,而陽光,斜灑在我身上……

  那些溫暖的人

  學校舉辦運動會,不善運動的我,只好搬了個板凳坐在一旁,獨自享受陽光的沐浴及陽光的陶醉。“喂!想什麼?”小D打斷了我的思緒,抱了一大堆零食坐在我旁邊,又遞給我一塊牛奶巧克力:“我才買的哦!說實話,味道真不賴——你嘗嘗!”緩緩地撕去包裝,放入口中,頓時,一種柔柔的東西被味蕾吸收,甜甜的,幸福得讓人不知所措。抬頭,小D正仰望天空,“謝謝!”輕輕地說出了口。小D轉過頭來,笑着:“不用說謝謝啦!”望去,小D被陽光所籠罩,心情又被陽光溢滿……

  那些溫暖的回憶

  奶奶家身後的那座山亦是童年的我最愛的地方。到山上的“木果兒”成熟的時節,我總愛邀上幾個小夥伴,結伴去摘“木果兒”吃。那時的我們從不理會大人們苦口婆心的“山上的果子可能不衛生,別摘了吃”之類的話,我們總是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偷溜到山裡,去采未洗的“木果兒”吃,當然,我們不會忘記帶一個裝木果兒的大口袋。我們總是把采來的木果兒放進大口袋裡,在聚集在一塊空地上“共同分享”,亦記起那時的我們總習慣放肆地大笑,也老愛在草地上打滾兒,總是在夕陽即將墜落時,匆匆趕回家,面對髒兮兮的衣服,只好乖乖地聽從長輩們的呵斥……仔細想想,那時的我們,是多麼快樂啊!

  關上相薄,沉浸在如此甜蜜的回憶里,是不是也很幸福呢?

  其實,也正是這些幸福的片斷,點綴成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我們應當珍惜所擁有的這些溫暖,銘記在心。因為,幸福不是一個地點,而是一種方向、一種心態。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