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記憶

  文/張源

  爺爺,我多麼想陪在您身邊!

  我生病時,睜開疲憊的雙眼,第一個看見的人就是您!您用溫暖的手摸着我的臉頰,喃喃地說:“我可憐的孩子,快點好!”忽然門打開了,看見爸爸媽媽急忙地趕來。爺爺上去就批評了爸爸媽媽,說;“你們兩個是怎麼當父母的,連個孩子都照顧不了?要不是我去你家,妞妞都不知道會怎麼樣!”爸爸媽媽慚愧地來到我身邊說:“對不起,妞妞,爸爸媽媽再也不這樣了!”

  當我沒考好時,爸爸媽媽正在批評我,而您打開門時,我就知道我的“救星”來了!您上來就把我抱到一旁,對爸爸媽媽說:“孩子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以後,以後一定會考好的。再說你們這樣批評她,她的成績就會變好嗎?”來到我身邊把我抱起來說:“妞妞,別哭了,以後考好就行了。走!爺爺帶你出來玩兒嘍!”您在安慰我,看到您那慈祥的眼神,我彷彿在迷茫中找到了方向。

  我想感謝您,當我明白什麼叫感謝時。我第一個就想感謝您!那時候,您在醫院裡躺着,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當那時候,我如知道您一定很痛,針扎得滿身都是。為了讓您減輕疼痛,我每天放學后都來陪您,唱自己今天學的歌曲,您每次都誇我唱得好聽。到學校老師都說我的五音不全。我才知道您是多麼的包容我,鼓勵我!記得有一次,我自己做了一盒壽司,因為做的不好看,所以我說是我媽媽做的。您就對我說:“你媽媽的廚藝減退了,一點也不好吃,還沒妞妞做的好吃。”我的臉紅了。我才知道您多麼關愛我,只要我做的東西,您就會誇我,支持我。

  爺爺您已經走了,但您我的記憶仍然清晰着。每次回想您我的回憶,我的臉上就充滿了幸福的笑容!

  指導教師:齊玲玲

  初二:安珊珊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