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溫暖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溫暖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溫暖的記憶 

  有些音樂沒有了結尾,鮮花也失去了芬芳,曾經的春秋與冬夏,留下了你們的微笑。 

  --題記 

  一個繁忙的世界,步履匆匆的行人,忙碌中遺失了太多的美好。曾經幻想,會有一個神秘人拿着口袋,將丟失的記憶拾去,再一一物歸原主。可幻想畢竟是幻想,終成不了現實。丟掉的溫暖似流水一般不再回頭。 

  午睡 

  上幼兒園時,每個人都很活潑,到了中午卻也禁不住困意。我似乎是一個例外,午睡時是我最精神的時刻,想要玩卻不敢亂動,正當百無聊賴時,耳邊傳來優美的琴曲,聲不大,卻異常柔和。每日午睡的時間都被悄悄地偷走,流失於那跳動的琴鍵中。 

  現在想想,琴曲早已忘得差不多,但回憶起來,已是為童年的孤獨增添了一抹陽光。 

  開水 

  那年讀起了三國。 

  被書中的精彩迷住,在倒開水時還不忘拿着書,那是彷彿一切都不重要,結果半盆開水倒扣在地上,雖然躲得及時,但腳上還是出現了一片灰白。父母看到一頓責罵不說,撕了我當時正在看的書。當時好委屈,淚水還在眼眶中打轉,不知是痛還是委屈。哭歸哭,傷還是要處理。當時是冬天,而爸爸只穿了薄薄的衣衫為我去買葯,因為那飽含父愛的葯,我挺過了那鑽心的痛。世間萬物,遠比不上一個愛字來得重要。 

 春風拂面,綠樹成蔭,人生中有太多的回憶。在匆忙的一生中,也許我可以捨棄其他,但惟獨捨棄不了那些溫暖的回憶,因為其中有濃濃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那些溫暖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溫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