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記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10月20日 星期天 天氣:陰

  這個星期,我們學完了“溫暖的記憶”這個單元,牽起了我心中無數溫暖的記憶……

  五歲時,媽媽帶我去鄉下看外婆。媽媽叫外婆去摘桔子,我也跟着去了。一路上,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在嬉戲打鬧,騎自行車的騎自行車;游泳的游泳;捉迷藏的捉迷藏,我的心也直痒痒。於是,我鬆開了外婆的手,跟他們玩起了捉迷藏,媽媽和外婆正興緻勃勃的談話,並沒有注意我的離開,當媽媽和外婆扛着兩大筐桔子回家時,頓時傻眼了,我不見了!媽媽和外婆就到處找我,幾個小時后還沒找到我,媽媽就叫上了舅舅、外公、姨媽、姨夫一起找我,都快趕上全家總動員了。到了傍晚,我玩累了,回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他們實在找不到我了,正當媽媽準備打110時,發現手機沒帶,一跨進家門就看見躺在場上呼呼大睡的我,都快被氣暈了。

  知道現在,我才明白,人間最溫暖的是真情。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