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也是一種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也是一種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也是一種快樂。這是我親身感受到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那就聽我來講講吧!

  昨天我們的家鄉下了一場瓢潑大雨,雨聲,雷聲,閃電混成一片。那聲音真的讓人害怕到極點。我睡到3點鐘的時候雷聲更大了,雨好像都緩不過來似的下着。哎!這可怎麼辦?媽媽又不在家。爸爸睡的叫都叫不醒,屋裡一片漆黑我就在窗里看着,最後我摸着了一些門道;只要閃電非常亮,那麼接下來的雷聲就震耳欲聾,我就準備把耳朵塞住。直到那害怕的雷聲沒有了我才放下手。閃電那就更害怕了;一下子天全部亮了,又一下子天又全部黑了!閃一下電我就打一顫。

  不久,爸爸起來說房間進水了,我和爸爸就趕快起來掃水。進水是因為我家的排水管堵住了,是都擠在院子里,正好我家的房間門口是斜的然後,那後果就;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我和爸爸在房間里掃着水,燈還短路了我只好摸着黑去掃水,爸爸看水太多了,就冒着雨去把排水管打開了,這下水好掃了,樓上只有一個小笤把。用它掃太麻煩了,我們看還有一個掃床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拿來就掃。爸爸在裡邊掃我在外邊掃,由於太滑我還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和爸爸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勞動終於掃完了。這時雨也小了。可能是上帝看到可我和爸爸的艱難所以不打雷,閃電了吧!嘿嘿!

  這時,天也蒙蒙亮了,我慢也勞動完了。早晨起來我問了許多人;哈哈!原來他們也沒有睡覺。看來上帝還是公平的嗎!雖然我一晚上都沒有睡覺,在和爸爸掃水,但我一點也不生氣,我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我知道勞動也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勞動也是一種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