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二字聽起來似乎非常的難.可是只要努力了,就會覺得成功其實並不難.成功並不一定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做出了一個驚人的實驗、獲得了比賽的大獎……有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也會令人一生難忘. 

  去年夏天,我同家人一起到蘇州的丹桂園遊玩,丹桂園面積非常大,綠葉襯着紅花,偶爾會有一輛觀光車駛過,也很像那種田園山莊,到處散發著自然的氣息,真是名副其實的自然公園.丹桂園裡有許多植物,動物等.火辣辣的陽光灑向大地,照在綠葉上使綠葉顯得生機勃勃;照在動物們身上,連平時歡蹦亂跳的猴子,都在進行甜蜜的午睡;照在遊客身上,會使人們心情更加激動,也會使人們大汗淋淋. 

  丹桂園雖然是自然公園,但也有一些挑戰自我的器材.最先看到的是鐵鎖橋,我想,這聽起來似乎許多人都玩過,其實,這可不是一般的喲!橋身約長50米,非常窄,橋欄也比較低,看着很恐怖.這時,爸爸說:“怎麼樣,走走吧!“我卻說: 

  “這也太長了,我從旁邊的近路繞過去吧!”“試試吧,你在前面,我和你媽媽在後面.”我本來是不敢走的,爸爸這麼說,我也不好再說什麼了,只有硬着頭皮走了.剛走上去,這橋還不怎麼搖,可爸爸一上去,故意搖來搖去,就像站在搖籃上一樣,我的手抓得更緊了,望望下面,好像連湖水都在嘲笑我是個膽小鬼.我很不服氣.算了,君子不走回頭路,沒關係,不看下面,慢慢地走.不到五分鐘,就走了過去,但我還是嚇出了一身冷汗.爸爸笑着問我:“感覺怎麼樣?”“感覺良好,你們等着,我再走一走.”於是我又上了橋,這次沒有了剛才的恐懼,還走了三.四遍呢!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鐵鞦韆旁.哇!這裡的山凹下去了好大一塊,兩邊有一個鐵架子,上面牽着個繩子,人們只要抓緊繩子,用力一蹬就能到了對面.這個,比剛才的還要可怕,這次爸爸沒說什麼,因為這的確有點危險,我自己卻提出要盪過去的要求.雖然我心裡很怕,可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於是我抓住繩子,用力一蹬,有一種在天空飛翔的感覺,一下子就盪到對面去了,爸爸媽媽從小路繞了過來,都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我很開心,也很驕傲. 

  一個膽小的我,嘗試了這種驚心動魄的遊戲,克服了困難,戰勝了自己,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