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沒錯,什麼事情都需要通過努力才可以成功。我在這一點上深有體會。

  2013年,過年的時候,媽媽讓我們全家都要包餃子,連我也要包。我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就心想:我可不會包,只有先去果果家“逃難”了!我剛要出門,媽媽就看到了我,說:“呈呈,過來包餃子,別去找果果玩了!”我和媽媽到了客廳,裡面人都到齊了,就差我了。

  開始包了,我看着媽媽的樣子包,先包了幾個,可是那些餃子不是張開大嘴,就是像個“瘦老頭”。而媽媽的餃子卻像一個個小將軍,十分神氣。我十分生氣,對媽媽說:“我不包了,太難了,我不學了!”媽媽說:“不要急,只要認真、細心,就可以做好。”說著媽媽讓我看着她。我看着媽媽。最後,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我十分開心,就像吃了很多蜜一樣甜!

  這件事讓我明白,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