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看科普書,也愛動手實踐。今天,我把自己的零花錢全部拿了出來,準備購買實驗中所需的用品。 

  我翻開媽媽給我買的實踐系列叢書,認真仔細地一頁頁翻閱,我找到了自己最喜歡做的實驗——把藍色的水,變成清澈的清水。我趕緊到超市購買了一瓶84消毒液和一瓶純藍墨水,準備做實驗。 

  回到家裡,我從陽台上翻出了兩個大小几乎相同的瓶子。把墨水和84消毒液分別倒兩個瓶子里,可由於大意,墨水倒多了。幸虧我聰明,把兩個瓶子各灌了一些清水,然後均勻搖晃。結果太心急了,在搖晃的過程中,,藍色墨水澆了我一身,只剩一點了;84消毒液手上了,不一會手就火辣辣的,皮都掉了,我都傷心極了。我忍痛把藍色的水倒入裝84消毒液的瓶子中,可水變成棕色的了。我失望到了極點,準備放棄。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名人的話:“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立刻精神振奮,準備再做一次實驗。 

  我重新將84消毒液和藍墨水分別倒進兩個瓶子內,這次我可吸取了上一次實驗的經驗,我把瓶內的84消毒液和藍墨水倒的同樣多。然後再在兩個瓶內摻了點兒水,小心翼翼的搖晃了起來。嘿嘿,真是太好了,這次實驗沒有對我造成任何傷害。我將藍色的水倒進84消毒液水中,水變白了,我又重複了一次,水還是變白了,我半信半疑又欣喜若狂,最後我乾脆全都倒了進去,水變白了!我興奮極了,大喊:“我成功了!” 

  我想,我們做任何事都要不怕挫折與困難,這樣才能獲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