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劉路奕

星期二的下午大課間。 崔 老師帶着我們去操場上縫紐扣。

到了操場上,人手拿着一根線和一塊布。當然,縫紐扣少不了紐扣,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像織布機一樣忙碌起來。我再看看旁邊的薄夢宇,她快縫完了。“不行,我得加快速度了!”我心裡想。再看看對面的李震宇。“啊哈,終於有一個人比我縫得慢了!”我心裡沾沾自喜。“老師,我縫完了!”原來是薄夢宇 縫完了。我的大作也完成了。只是不夠結實。我又整整縫了四針。“啊哈,夠結實了。”我讓老師檢驗了一下,看看是否合格。老師用力拽扣子,那扣子都安然無恙。“合格嘍!”我又看了看李震宇的作品。他還沒有完成。看他的表情好像是不會縫了。我們幾個坐下來耐心的教他。他在我們幾個的幫助下,縫好了,我們真為他感到高興。

通過這次活動,不但讓我們學會了縫紐扣,而且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