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快樂

   成功,是莫大的安慰;成功,是莫大的鼓勵;成功,是莫大的快樂。

   其實,放假也不是有多好,沒有了同學在一起,覺得不好玩。轉眼間,國慶又到了,七天假讓我不知道怎麼打發。第一天,就感覺沒有勁。吃過午飯,我又回到我的“娛樂小屋”玩,這時,我有了一個念頭——用紙和雙面膠做一艘“軍艦”。等“軍艦”完成後,將玩具兵放上去,不知有多威武。

   說動就動。我先用一張白紙折了一隻“船”,和真船殼子沒什麼兩樣。然後,我找來雙面膠,想做一幢房子。雖然做房子封頂並不簡單,但為了“長征”,我不得不完成它。五六分鐘后,一幢“大樓”展現在我眼前。可大樓封頂處非常不整齊,我只能用雙面膠繞着頂外圍了一圈,房子好看多了!然後,我又修了一個哨塔,有了經驗,哨塔可比房子漂亮多了!真正的軍艦上有不少的炮,這個仿真品也不能沒有。所以我又在船前面粘了三個“炮同”。“哈哈,完成了!”“不對,還差什麼?飛機,上面還要飛機。”我自語道。這時,我已累得滿頭大汗,可想儘早看到“廬山真面目”的我捨不得休息一秒鐘。大概十多分鐘后,“軍艦”完工了,我非常高興。“軍人們”也高興。我迫不及待的安排好他們,他們也很自豪的樣子。瞧,這支整裝待發的“軍艦”正在對着我笑呢!

   成功了!我看着“軍艦”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