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快樂

李世宇

星期二,我們班進行了縫紐扣比賽,真是太有趣了!我們三個隊參加,我分別給三個隊起了一個名字,一隊是“旋風隊”,二隊是“飛虎隊”,三隊是“飛速隊”。

我們縫紐扣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三個隊分別坐在不同的位置,老師先讓我們穿好線,我坐在地上認認真真的穿上了線。“哎!差一點就扎着手,好險耶!

“  預備——開始!”我看了看薄夢宇飛針走線“,朦朧中,只見她手在飛快的抖動,卻辨不出幾時”飛針“,何時走線”,真是太快了!我再看看自己連一針也沒有縫上。我把布放在地上,再把扣子放在布上,又用手拿起布來,一針一穿,再一針一穿。我看見突出一塊來,似乎一座小橋。我在布底下往上扎,正在這一時刻,心想不看也能穿上,“哎呀——扎着手指了!”我鼓足勇氣,不一會兒就不疼了。我繼續往上扎,再往下扎。布上又出來一座“小橋”,我一拽也沒有拽下來,不過,扣子總算是封上了,我這次成功了!

我的體會是:失敗是成之母!我今天得到了成功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