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快樂

  “每一次的成功都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踏實的腳印”這句話我總是銘記在心,時時激勵我,讓我受益非淺。

  記得在一年級的一次考試中,我們全班大部分同學都考了90分以上,而我只考了82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耐心地給我講解,我羞愧地拿着考卷,回到教室,正聚精會神地訂正錯題時,xxx同學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用輕蔑的語氣對我說:“真是個笨蛋,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可誰讓我自己不爭氣呢?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讓你們刮目相看。

  當天晚上,我認真地寫着作業。當我做到:“小燕從左向右數是第六個,從右向左數是第九個,問這隊一共幾人?”時,我傻了眼,不知道該怎麼解答。於是我想問爸爸答案,可是我剛走一步,腳又縮了回來,因為我對自己說:“我不能總這麼依賴爸爸,一定要自己完成這道題,不然,又該落後了。”於是,我又開始仔細思考。想到老師在上課時總是拿些木棒、小方塊等用具來輔助教學,既形象又簡單,同學們很快就掌握了,於是我想到了可以用遊戲棒來擺一擺。我把紅的遊戲棒從左到右放了五個,那麼第六個是小燕,用一根黃的代替吧,右邊再放九個,數數看,不對,應該是八個才對,這樣再數一數一共有幾個,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總算把答案解出來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兩個星期後,我們又舉行了一次單元考試。這次考試我非常緊張,左手一直緊握拳頭,手心都擰出汗了。不過,我也是胸有成竹的。沒過多久,我終於寫完了,又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結果,第二天早上,老師當著全班的面表揚了我。我拿着百分考卷,兩手微微顫抖,一下子熱淚盈眶,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前媽媽還說我是個貪玩的小孩,可現在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傷心、但十三年裡,我體會更深的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