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龜少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龜少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龜少爺”

   我家中有一個”淘氣包”,它頭上有一條紅色的條紋,全身上下都是綠色,你猜猜它是誰?猜不到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吧,它可是我家的“龜少爺”。

  別看這“龜少爺”個頭不大,可脾氣倒是很倔。平時,“龜少爺”閑着沒事幹,它就會用那鋒利的爪子來抓魚缸,好像非把魚缸抓破不可。而且,這“龜少爺”嘴也很“刁”,它只吃瘦肉,不吃肥肉。有一次,我故意給它一塊肥肉,它剛開始看見我,知道好吃的來了,馬上爬了過來,但聞了聞,並且碰了碰,不屑一顧似的,慢條斯理地走開了。

  “龜少爺”不但脾氣倔、嘴刁,而且也很搞笑。

  重陽節那天,爸爸殺了幾條魚,我就把魚腸,扔進魚缸里。這時,“龜少爺”可能很餓,急忙爬到魚腸邊,用嘴去銜魚腸,可是這魚腸又扁又細,“龜少爺”怎麼也吃不到,氣得它直努嘴,猛地用腳一踢,不再理會魚腸了。我看了笑個不停。

  你看,我家的“龜少爺”逗不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龜少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龜少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