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傻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到了現在家裡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還會時不時的提起這個事情,大家每次聽了仍然是覺得很好笑。

  記得是我五歲的時候,我在吃泡泡糖,媽媽做好了飯之後就喊我吃飯,讓我把泡泡糖吐掉,我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沒有聽媽媽的話扔掉嘴裡的糖,而是把這塊粘糊糊的泡泡糖吐在了手心裡,揉了揉就放在了自己的頭髮上,我在鏡子里看到自己的一小嘬兒頭髮粘在了一起堆在頭頂,自我感覺還是挺好的,於是我就很驕傲的找媽媽看我的新髮型。可想而知,媽媽看到我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是哭笑不得。

  記得當時那塊黏在頭髮上的泡泡糖最後洗不掉了,於是無奈之下,媽媽只有把我的那點頭髮剪斷了。

  現在想想這件事,連我自己也覺得真是一件傻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