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再生一次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再生一次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內,你可能會認為我是一個大傻瓜,但是當你看完后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不信請看下文。 

  我的父母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平時很少關心我,每當我放學回家,剛放下書包,媽媽就叫我做這做那。剛掃完地,又要我洗碗,剛洗好碗,又叫我洗自己的衣服……反正總有做不完的家務。而我鄰居家的小麗,和我差不多年紀,可她是家裡的小公主,父母的掌上明珠,爺爺奶奶的心肝寶貝,從來不用做任何家務,與她相比,我是多麼可憐啊!於是我常想:我的父母是不是不愛我呢?我是不是他們的親生孩子呢? 

  有一天吃晚飯時,媽媽叫我下樓吃飯,我覺得腦袋萬分沉重,抬也抬不起來,踉踉蹌蹌地走下樓來。媽媽見我滿臉通紅,用手一摸,驚叫道:“這麼燙,肯定發高燒了!”爸爸見我燒得這麼厲害,丟下手中的飯碗,背起我就往醫院跑。當時天還下着大雨,媽媽拿了把雨傘趕緊追了出來。一路上,媽媽把雨傘全打在我的身上,到醫院后,爸爸媽媽都已經成了“落湯雞”,可我的身上卻一點兒也沒有淋濕。醫生給我打上針后,我便安靜地睡著了,當我一覺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只見媽媽累得趴在床沿邊睡著了,我忽然發現媽媽的白頭髮又增加了好幾根,我愛惜地撫摩着媽媽的秀髮,媽媽一下子就驚醒了,我看見媽媽額頭上的皺紋又加深了許多,眼睛里也布滿了血絲,肯定是一夜沒睡好。媽媽微笑着問我:“小艷,好些了嗎?昨晚可把爸媽給嚇壞了!”我點了點頭,之後我問媽媽:“媽媽,你和爸爸愛我嗎?”媽媽笑着說:“傻丫頭,你是爸媽的親生骨肉,我們怎會不愛你呢?”“那你們平日里為什麼還要我做那麼多家務活呢?”我接着問。“孩子,媽媽那是為你好啊,是為了鍛煉你自己,培養你的自理能力啊!”媽媽語重心長地解釋說。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開心地笑了,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了,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埋怨媽媽了,我會比以前更加愛我的爸爸媽媽了。 

  啊,生病的感覺真好,我真希望能再生一次病,那樣我就能再次感受到父愛、母愛的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再生一次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再生一次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