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使在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向沉默寡言,暑假過後,竟像變了個人似的,一反常態地話多了起來,甚至偶爾還說幾句髒話,這突如其來的轉變,到底是為什麼呢? 終於,有幾個同學知道了,原來 ,在暑假裡,她永遠地失去自己的媽媽。這沉痛的打擊誰又能受得了呢?是啊,怎樣幫助

  這位同學呢?她們幾個思索着…… 一天上自然課,她忘了帶橡皮,平日里小氣的A君見狀,立即將橡皮借給了她。她臉上閃過一絲驚異,A君注意到她驚異的表情,微笑着說;“以前是我太小氣!相信我一定會改掉這個毛病,我現在正在努力呀!”她沒有猶豫,接過橡皮,還以禮貌的微笑,說;“加油哦!” 課間,她跟幾個女生說著並不可笑的笑話。而那幾個女生,也像演戲似的配合地笑起來。她心裡忽然有了一種莫名的失落,也許是這百無聊賴的課間十分鐘讓她想起了那段不該回憶起來的往事。不一會兒,幾個同學對她說;“出去玩兒吧!”她越玩越開心,她笑得那麼燦爛,幾位同學心裡也樂開了花。 幾周下來,她有所察覺了,但她依然和同學們開心地玩鬧着。誰也沒有察覺,她已經明白了。一天,在瀰漫著芳香的榕樹下,她對雨婷說:“其實,我知道了。”雨婷心裡一沉,難道她……她接著說:“不過,我不會在意。媽媽死了,也不能重生。我已經振作起來了。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哦!”雨婷笑了,心中的石頭落了地,幽默地說:“相信你,沒道理!”兩人手拉手消失在夕陽的餘暉中。

  晚上,我爬在窗台上,望着燦爛的夜空,心想:世界上應該有天使吧!她們不都在我們的心中嗎?(輔導教師:高靈仙)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