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小天使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小天使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09年11月15日,雖然太陽公公捨不得露笑臉(居然不給我面子),可是我的心裡特別歡快,因為今天我要做小天使咯,這是我第一次做小天使呀。既緊張又期待。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已經到五點半了,穿着精心挑選,美麗的裙子,我們一家3口風馳電掣般趕到廈門賓館。可是,可是呢,現場不是像我想像那樣人山人海。簡直一點也不熱鬧,見不到幾個人,會不會弄錯了?哦,還好看到新娘子了,原來婚禮要6點半才開始。那我就先化妝,然後再準備準備(就是背背台詞)吧。心想:“可是,要是我在現場忘記台詞怎麼辦?”好緊張呀!而司儀姐姐也是左等右等還不出現,婚禮都快開始了!還好,在最後關頭她總算來了,我們在現場匆匆地對了一下台詞,隆重的婚禮慶典就拉開了帷幕! 

  噔噔噔噔,“有請小天使上2場”,隨着司儀姐姐美美的聲音,一束燈光啪地投射到了我的身上,我頓時變成了全場的焦點!邁着輕快的步伐就來到了舞台上面,開始了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光榮的主持生涯…… 

  很快,第一場節目結束,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跑下台來,哇,好緊張,我得趕緊逃出這水深火熱的地方。 

  “媽媽,媽媽,我好緊張!” 

  “我覺得你表現很好呀,一點沒看出你有緊張的情緒。加油!你是見過大場面的人呢,沒有問題的。相信自己。下面我們還期待你登台獻唱呢!” 

  “真的嗎?我表現還可以嗎?恩,那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 

  等精彩的婚禮慶典落下帷幕後,我也暗暗鬆了口氣。媽媽爸爸讚不絕口,誇讚我表現落落大方,而且聲音甜美呢!我心裡美滋滋地,興許我還是蠻有潛質的呢。 

  過了幾天新娘子還告訴我媽媽,說我出名了!好多人打聽我來的,還以為我是婚慶公司受過專業訓練的小天使呢,甚至更誇張的是還有人認為我是大隊長呢。哈哈,哈哈,我偷偷笑了好幾次,看來我的得要加把勁咯,別讓別人失望哦。 

  這真是一次難得的美好回憶呀,我會牢牢地把它記在我的記憶貝殼裡的,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小天使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小天使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