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拖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拖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的拖把》 

  我每天放學看到奶奶拖地板,很費勁。特別是冬天,剛拖過的地板不容易干,而且人走在上面也會跌倒,所以我想發明“多功能”的拖把。 

  這個多功能的拖把是用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很美觀,很結實,它還是一個變形的拖把,能變成各種各樣的玩具,如果你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上,可是你別擔心把它玩壞了,因為這把拖把的每個部位都是很牢固的。 

  它的尾部有四個按鈕,右邊第一個按鈕是掃把按鈕,如果你輕輕地按一下,它就會自動地把地板掃乾淨。 

  第二個按鈕是拖把按鈕,只要按一下,拖把就會自動拖地,這樣,就不會那麼費勁了。 

  第三個按鈕是烘乾按鈕,只要按一下,拖把就自動的把地板烘乾,這樣走在上面就不會跌倒。 

  第四個按鈕是電燈按鈕,只要按一下,它就會亮,如果停電了,還可以當電燈用。 

  我想,這個發明會成為千家萬戶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拖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拖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