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黨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黨有個約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黨一直有個約會,永遠不見不散。 

  很小的時候,就聽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鮮紅的黨旗迎風飄揚,一段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歷史浮現在我的眼前。 

  書籍給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第一次理解,我從中了解到,中國共產黨成立后,幾番受挫,幾經磨難,但是她並沒有甘此認輸,反而是不斷開闢這革命的道路,南昌起義體現了黨不怕挫折的品質,萬里長征體現了黨堅持不懈的精神,挺進中原展示了黨處事果斷的風格,三大戰役證明了黨革命到底的決心,她就是這樣一路風風雨雨地走了古來,因為在她的心中裝的是中國人民,在她的肩上,擔負的是整個中國。莊嚴肅穆的天安門上,響起了毛主席面向世界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於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也許我們沒有經歷過那個苦痛的時代,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安定富裕的社會裡,我們不懂得什麼是戰爭,什麼是苦難。從小黨在我心中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每當像董存瑞、雷鋒這樣光輝的形象出現的時候,我們總是很興奮。 

  還記得,當爺爺奶奶給我講抗戰故事時,我總是那麼入迷。那一個又一個抗戰英雄,他們的鮮血書寫了不朽的傳奇。每每這一時刻,我就感到我們擁有這樣一個偉大的黨,才有了美好的今天,所以我熱愛我的黨。 

  洪澇災害、玉樹、汶川大地震,舟曲的特大泥石流災害…… 在大災大難面前,我們的黨始終將人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第一時間派出救援隊伍組織救災,把損失降到最低程度。如今在黨的領導下,那些在災難中北破壞的家園又重新地建立起來。災區人們又散發出了勃勃生機,處處一片祥和美好的景象。 

  當老師給我們講起改革開放后的變化,現在的中國已經躋身世界第二經濟大國,我常常問自己:如果沒有黨,沒有改革開放,那我們現在又會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呢?我相信只有在黨的領導下,我們才能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 

  今夜我卧在床上,似乎聽到了那漫漫長夜沾滿泥漿的破布鞋一聲聲鏗鏘有力的震敵之音,看到那叢山別林驚飛鳥雁的錚錚鐵骨的宣誓者,感受到穿着破舊棉大衣緊緊握着黨的手絮絮叨叨的款款深情、無盡感激與祝福。 

  我和黨一直有個約會,永遠不見不散。 

  歡迎光臨我的博客:幻想蟲蟲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黨有個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黨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