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電腦上爸爸的空間里慢慢瀏覽着,忽然發現一片感動萬人的影片,我打開看了看,這是著名演說家鄒越為高中學生演講,大概的內容是:我們長大了,關愛自己的父母。再過幾年我們也像遊子一樣離開父母了,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吧。對呀,中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挂念在心。爸爸媽媽對我恩重如山,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是永遠無法還清的!我只有平時做個有心人,抓住點點滴滴的機會,關心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他們——常幫父母做些家務等。我琢磨着為父母做一件事,想着小時候電視里那五六歲的孩子看着自己的媽媽為奶奶洗腳,也仿照媽媽為他洗腳,讓我記憶猶新,讓我也仿照一下吧。

  事先,我放好熱水,那好毛巾,放在邊上,晚上,媽媽剛進門,我便拉着媽媽的手來到浴室,我放下媽媽的肩包,擺好凳子,媽媽有點不耐煩了:“幹什麼呢!我還要工作呢.”“媽媽,您先休息一下,洗洗腳吧!”媽媽一怔,慢慢地坐了下來,我先把媽媽的頭髮縷好,慢慢地蹲了下來媽媽把腳也緩緩放入水中,凝視着我,“媽媽,累了一天,泡泡腳對身體好。”摸着媽媽粗糙的腳,我彷彿看見了媽媽熬夜工作的情景,每每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是把最好的夾給我,當我在吃好東西時,給她吃,她總是說,我不要,我不喜歡吃,但這卻是一個善意的謊言。我抬頭看着媽媽:“媽媽,暖和嗎?”,媽媽點點頭,我彷彿看見了媽媽的眼裡有什麼亮閃閃的東西一直在打轉。這些情感回報,對於我來說是力所能及的,比起大人們對我的付出,這,顯得太單薄、太渺小了,這時,我感到自己的眼眶濕潤了,媽媽的話聲伴隨着一滴晶瑩的東西閃下來,“元元真的長大啦!”

  我們在父母的關愛中長大,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成長,我在心中默默的念道:我長大了!父母的愛如一場甘霖,讓你的身體即使在乾涸的夏天也能感到溫潤如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